罷免王浩宇投票蓄勢待發?  罷王總部:連署38888份 第二階段達標

發動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行動,持續當中,今天(13日)罷王總部,將連署書送達桃園選委會,罷免王浩宇總部表示,連署件數38888份,已經超過第二階段門檻的20%。對此,王浩宇表示尊重,但也反擊,罷免團體的背後,明顯有國民黨和挺韓團體支持。

更多新聞: 「罷王」為韓國瑜參選起手式? 促藍白合? 王浩宇:罷免連署處是民眾黨服務處

一箱箱,來自中壢各里的連署書,由罷王總部成員,親自送達桃園選委會。在人員清點之前,執行長邱仁德自信宣布,罷免市議員王浩宇的連署人數,遠超過門檻。

邱仁德表示,「今天送出來的連署書總共是38888分,如果我們從一階的法定數量被淘汰率是8%,那我們今天送出來的是20%的數量,超過門檻,那就算說今天被審核掉,基本上我們不認為會有這麼多的淘汰率。」

繼8月上旬,以3500份連署,達標罷免第一階段後,罷王總部如今高調預告,38888份連署書,代表第二階段通過在,面對親表叔來勢洶洶,王浩宇態度淡定,照常出席議會,預算審核,強調要自保就是把本分做好。

王浩宇回應,「罷免是民主社會的基本權利,所以對我來說只能尊重,那現階段我的工作,就是把議員工作做好,相信有人對我不滿意,可是背後這個所謂的國民黨的力量或韓國瑜的力量,這個大家都很明顯看到包含韓國瑜後援會,一直不斷在打我,這個我都尊重。」

邱仁德更說,「什麼叫做韓粉,什麼叫做罷免他的就一定是什麼群眾、什麼群體,今天我們送出將近四萬份連署書,我請問你這些人全部都是韓粉嗎。」

罷王團體不甘被指控報復性罷免,雙方隔空交火,動作不斷,一切就等選務機關,仔細審查連署文件,如果剔除不合格件數,仍然超過31500份,確定成案,雙方就得再次用選票直球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捷」連署第一階段過關 黃捷:尊重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