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倫姆爭霸記者會好冷清主辦人大罵川普防疫無能

美國疫情嚴重,導致很多運動比賽,都無法開放觀眾進場,對職業拳擊賽的影響更是嚴重,這個週末要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輕量級拳擊賽,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只有少數人能到場,宣傳效果大打折扣,資深拳賽主辦人阿倫姆,氣得大罵美國政府防疫不力,川普是個無能的總統。

更多新聞: 慈善表演賽祭保護受傷措施惹惱「阿公級拳王」泰森、瓊斯

世界輕量級拳王爭霸戰,這個周末將在拉斯維加斯,由宏都拉斯拳王羅培茲,對上屋克蘭拳王洛馬琴柯,獲勝的一方,將一統所有拳擊協會的金腰帶,原本期望賽前記者會,能有3000人入場,但受到疫情影響,以及政府限制,現場只有小貓兩三隻,宣傳效果大打折扣,讓主辦人氣得大罵美國總統無能。

拳擊賽公司總裁阿倫姆說,「我們有政府得負責防疫,但是現在一敗塗地,因為我們有一個無能的總統,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如果川普經營一個公司,董事會早就開除他了。」受到影響的職業拳擊賽,不是只有輕量級拳王爭霸戰,重量擊拳王,英國的福瑞,和美國的懷爾德,兩人的第三戰,也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在12月19日舉行了。

阿倫姆還表示說,「我們雖然得到內華達州政府許可,場館8萬5千個座位只坐1萬5千人,每個人遵守社交距離,每個人都要戴口罩,甚至可能每個人都篩檢,但我們被告知不能辦付費看的拳賽,在12月19日一切都搞砸了。」

由於美國政府限制入場觀眾,門票收入大減,福瑞懷爾德的第三戰比賽時間,又和大學足球賽衝突,因此,無法照原訂計畫收費看比賽,恐怕得等到明年一月或二月,至於福瑞和另一位英國拳王約書亞,一統江湖的比賽,等明年春天疫情可能趨緩後,在英國或中東舉行。

(民視新聞/ 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出手牽線 以色列、蘇丹關係逐步正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