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飯PK戰未歇 嘉義雞肉飯下戰帖國民小話題夯! 台灣首屆肉燥飯節在台南

從高雄和台南用肉燥飯打賭園冶獎開始,肉燥飯戰火連燒3天,現在不只屏東縣也宣布參戰,就連雞肉飯聞名的嘉義,也要來和各縣市PK。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高雄肉燥飯有自信! 陳其邁:大家比看看就知道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其他縣市要來挑戰,我們就像阿公一樣吃飽飯等你。」,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他是吃甜吃太多太習慣了,來試試看就知道。」,一碗小小的肉燥飯,連續3天挑起台南和高雄的戰火,兩位首長紛紛PO出照片,力挺自家的肉燥飯。

原本是台南、高雄捉對廝殺的PK戰,意外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來參戰,他回應,「都很好啦!那屏東也做好準備,多一度的屏東永遠在等待著。」,大口吃到兩頰鼓鼓,稱讚屏東肉燥飯才是一口入魂。

戰局在南台灣逐漸擴大,竟然連以雞肉飯聞名的嘉義,也跳出來下戰帖,立委(民)蔡易餘說,「不只台南、高雄的肉燥飯,遇到嘉義的火雞肉飯,都只能蹲在旁邊當小弟而已。」,嘉義出身的立委蔡易餘,用圓潤身材替雞肉飯掛保證。

其實,台南市長黃偉哲早就規劃好,下個月11月舉辦全台灣首屆台南肉燥飯節,各縣市各自相挺自家的美食小吃,意外炒熱肉燥飯國民小吃的話題。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自辦肉燥飯爭霸賽 黃偉哲:冠軍來台南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