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列車」你上了沒?《鬼滅之刃劇場版》3天狂賣46億破影史紀錄
《鬼滅之刃劇場版》,圖取自Muse木棉花-TW Youtube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改編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6日在日本上映,3天觀影人次超過342萬,票房突破46億日圓(約新台幣12.7億),刷新歷史紀錄。

更多新聞: 《鬼滅之刃》超狂橫掃!台灣網友6字曝「爆紅主因」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16日在日本403家劇院上映,首日的周五票房(日幣)12億6000萬、第2天周六為17億、第3天周日為16億5000萬,3天票房合計超過46億日圓,刷新日本平日、週末的電影觀眾人數與票房紀錄。

《鬼滅之刃劇場版》票房破歷史紀錄(圖取自官網/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

《鬼滅之刃》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故事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被變成鬼的妹妹復原方法,經過兩年訓練,學會對抗鬼的招式,通過考驗加入鬼殺隊,踏上斬鬼的冒險之旅。

從2016年的2月15日起在集英社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鬼滅之刃》去(2019)年改編成電視動畫後爆紅,漫畫實體書與電子版合計賣出超過1億本。《鬼滅之刃劇場版》在日本票房開出紅盤,而接著台灣上映日期為10月30日。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鬼滅之刃》動畫劇場版掀熱潮 盜版品猖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