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武肺重症中康復 佛萊曼奪國聯MVP
佛萊曼從武漢肺炎重症康復並奪下MVP,一度喜極而泣/截圖自大聯盟官網

今天大聯盟公布2020球季MVP得主,美聯部分,白襪重砲阿布瑞尤(José Abreu)雀屏中選,國聯則由勇士的佛萊曼( Freddie Freeman)獲得。兩人都經歷苦難才走到這一步,阿布瑞尤冒著生命危險從古巴盼逃到美國打球,佛萊曼則是開季前罹患武漢肺炎重症,在拿下最高榮耀後,不約而同流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拜登當選入主白宮當新主人! 華盛頓國民力邀明年開幕戰開球

大聯盟今天宣布2020球季,國聯和美聯MVP得主,由勇士隊的Freddie Freeman,和白襪José Abreu雀屏中選。


新科國聯MVP Freeman在家人的陪伴下接受最高榮耀,一度喜極而泣。他拿下30張第一名選票中的28張,以總分410分擊敗Mookie Betts、Manny Machado等強敵,奪下生涯第一座最有價值球員。


本季繳出打擊率3成41,攻擊指數1.102,與大聯盟最高3.4WAR值,Freeman成為勇士隊史第六位MVP,然而這可能是史上最特別的一座,因為他在七月初確診武漢肺炎,發高燒到超過40度,重症讓他錯過大部分的夏日訓練營,開季前六天才歸隊,卻逆勢打出好成績。


美聯部分,33歲的Abreu是史上第三位古巴出生的MVP,本季以60分打點,拿下打點王,各項數據名列前茅,為自己掙得21張第一名選票,總分374分擊敗Jose Ramirez和DJ LeMathieu,成為最有價值球員。


Abreu 2013年從古巴叛逃到美國,經歷生死交關就爭氣的拿下新人王,如今升格MVP,追夢過程,宛如一本棒球勵志故事。

更多新聞: 史奈爾好投卻提早退場 光芒錯失冠軍教頭被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