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乙級足球聯賽 台灣中油拿下總冠軍

今年的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在今天(14日)邁入最終一戰,由「台灣中油足球隊」對上「巴卡隆足球隊」,最終中油足球隊以12比0的壓倒性勝利,拿下年度聯賽的總冠軍。

更多新聞: 在火箭不開心 Westbrook暗示要走 傳黃蜂有意爭取「忍者龜」

台灣中油董事長歐嘉瑞表示,「是非常驚喜跟高興,當然重點就是,因為大家都有團隊紀律,在這樣紀律下,發揮出團隊整合效果,我們今天很榮幸,能夠以這樣戰績,進入到甲級聯隊,我們希望中油公司,能夠繼續在足球產業,以及相關運動賽事繼續投入,為我們國家體育運動,來盡一份心力。」

其實台灣中油足球隊成立至今才短短4個多月的時間,一成軍立刻參加國內首次舉辦的足球聯賽,一口氣比了14場賽事,其中中油就拿下了13場勝利,表現相當亮眼,而中油董事長歐嘉瑞也說,在成立這麼短的時間下,能繳出驚人的成績,是每位球員共同努力的結果,而這回拿下聯賽冠軍後,也確定球隊明年就能晉級到甲級足球聯賽的成員之一,希望藉由企業的力挺下,讓台灣足球能在國際賽事上,也有一席之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F1土耳其大獎賽造勢 紅牛賽車橫跨歐亞大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