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新增逾18.4萬人確診創單日新高 內華達州長也中鏢
美國新增逾18.4萬人確診,創單日新高,圖為醫護人員。(圖/擷取路透社影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當地13日新增超過18.4萬人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創單日新高。美國內華達州州長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武肺檢測呈陽性反應,成為美國第五位感染武漢肺炎的州長,不過他目前並沒有任何症狀。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月以來第40度擾台! 1架共機進入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武肺疫情在美國仍看不到盡頭,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顯示,病毒篩檢陽性率的7日平均數,從過去2週的6.4%攀升至9.6%,躍增約50%。

目前全美累計超過1085.4萬人確診,有24.5萬人病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試劑揪出確診! 40多歲台女搭高鐵收到「陽性」通知 莊人祥:前面檢測偏「偽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