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16全面停飛 蔡英文:不放棄任何機會全力搜救
總統蔡英文表示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搜救上校蔣正志。(圖/民視新聞)

一架F-16戰機夜航訓練昨日晚間6時05分從花蓮起飛,短短2分鐘從雷達光點消失,國防部緊急出動黑鷹搜救,並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但至今仍未找到上校蔣正志。總統蔡英文今日早上表示,空軍已將F-16戰機全面停飛,也徹查失事原因,「不能有任何鬆懈,該檢討就檢討、該負責就負責,才能確保國家安全」。

更多新聞: 美國商會首度坦言能否簽成BTA 取決於美豬美牛開放

蔡英文表示,昨天傍晚空軍戰機在花蓮外海失蹤,空軍也在第一時間應變中心,各單位徹夜不休全力搜救上校蔣正志。她說,蔣正志是好長官也是國軍很重要的人才,「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她指出,空軍已經將F-16戰機全面停飛,並徹查失事原因,「該檢討就檢討、該負責就負責,國防戰略不能鬆懈才能確保國家安全」。
她說,希望全體民眾能給予給國軍最大支持力量,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全體都是國軍最強後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會反對?藍執政不談RECP在野又擋CPTPP、B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