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3機車停車格「變電箱竟霸占一半」民眾滿頭問號:停車也要考驗技術?

有民眾騎車到桃園中壢,發現路邊有個三併排的機車停車格,超詭異,因為有一大半被變電箱佔走,機車根本停不了,除非打橫,佔兩個半個停車格,才能把車子停好。民眾看了一臉納悶,也很擔心停錯了,會不會挨罰。

更多新聞: 「艋舺青山祭」青山宮醒獅團揭序 12/6遶境北港媽祖等神齊聚助陣

發現路邊機車格,民眾開心要去停,但一看真的是滿頭問號。三個車格裡,變電箱切西瓜,直接佔一半,明明就不是紅線,但大家卻停得提心吊膽。怪怪機車格,位於桃園中壢新生路上。有人橫著停,霸氣佔兩格;有人勉強將車輪,卡進格子裡,再往旁邊一點點,就要踩到紅線,相當考驗技術。跟正常車格比一比,長方造型,不管先停龍頭,還是車尾,都剛剛好。但變電箱一擠進來,就成小方框,這真的是合法停車格嗎?

桃園市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魏光譽說,「台灣電力公司它在既有的車格內,新增了電箱導致原本的停車格位,就沒有辦法來停車,我們交通局會立即將車格塗銷,避免影響到民眾誤解。」

原來是先有停車格,後有變電箱,因為容易造成困擾,市府打算塗銷。但之前停過車的民眾也別擔心,只要沒壓在紅線上,直的停,橫的停,在白色格線裡都不會被罰。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張毅追思會 楊惠姍最後一封信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