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PEC視訊會議與李顯龍私下談了什麼? 張忠謀賣關子「這個我不能講」
張忠謀表示,「這個我不能講,因為這個是私人談話」。(圖/民視新聞)

2020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20日晚間以「視訊」方式在首都吉隆坡舉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與我國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特別進行「雙邊視訊會議」。至於兩人談了什麼?張忠謀表示,「這個我不能講,因為這個是私人談話」。

更多新聞: 拜登上任影響台美經濟對話簽署MOU?吳釗燮回應了

主辦國馬來西亞總理穆尤丁在開幕儀式上特別發表演說,台灣方面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代表總統蔡英文參加,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袖也現身在視訊會議,討論武漢肺炎和全球經濟復甦等議題。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視訊會議照片,並提到張忠謀再次代表中華台北出席APEC,他記得上一次他們兩人在2018年時還一起喝茶,彼此再也沒有見過面,因為去年APEC主辦國智利因國內動亂取消。

張忠謀與李顯龍二人有「雙邊視訊」?張忠謀今天出席APEC暨經濟領袖會議會後記者會時證實「的確有」,他也提到,2018年時,他們兩人一起喝茶,自此之後就沒有見面,「我同意他講的話」。

至於兩人講了什麼,張忠謀強調,「這個我不能講,因為這個是私人談話」,他也透露,兩人的確有一個共識,就是「他講多少我也講多少,他講的,我也告訴你講同樣的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年元旦上路! 實名制口罩14天可買10片 1片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