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岩茶葉蛋、冰淇淋 高雄月世界特色美食邀客來旅遊

田寮月世界是高雄知名的觀光景點,市長陳其邁上午出席月世界遊客中心開幕活動,當場掛保證說,這裡絕對是一個熱門的打卡景點,強力推薦到高雄旅遊,沒有看過月世界,一定會有遺珠之憾。

更多新聞: 大農大富遊客中心落成 徐榛蔚遇抗議很尷尬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主持月世界遊客中心開幕活動,線條簡潔的現代化建築,就座落在世界級的惡地地形,市府觀光局為月世界量身打造建築新亮點,企圖打開國旅市場,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旅遊。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是強力推薦沒有看過月世界,只到高雄的亞灣或者旗美地區是有點可惜,一定會有遺珠之憾,所以一定要來月世界,這裡是打卡聖地。」

來到月世界有什麼有吃好玩的?陳其邁變身為行銷大使,實際走一趟遊客中心,體驗一下,24小時營業的超商跟田寮區農會首度合作進駐,集結當地小農攤商形成的市集,當場大開眼界,居然有這麼大個頭的柳丁。還有月世界才吃得到的泥岩茶葉蛋、泥岩冰淇淋等等,說走就走,前進大旗美地區之前,先來趟月世界小旅行吧!

(民視新聞/陳凱茂、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上任影響台美經濟對話簽署MOU?吳釗燮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