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染疫者接觸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隔離中 等待採檢結果改採網路辦公
韋德齊透過臉書表示,他這陣子都無法與人接觸,必須待在家中隔離跟接受檢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捷克疫情嚴峻,曾率團訪台的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也因為與武肺染疫情者接觸,而須居家隔離並受檢測,工作模式也改以網路進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報告施政不忘感謝台灣 !布拉格市長賀吉普:謝謝疫情期間的口罩援助

8月底不畏中國壓力率團訪台的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因與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者有所接觸,目前正接受預防性隔離,必須調整工作模式,改由線上進行。

韋德齊也透過臉書表示,他這陣子都無法與人接觸,必須待在家中隔離,並且還須接受檢測。根據捷克媒體報導,韋德齊受隔離後曾透過新聞稿表示,他感覺很好且沒有症狀。

捷克衛生部們日前指出,捷克染疫死亡人數在進入11月後倍增。截至目前,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捷克已有7,633人死於武肺,417,657染疫後復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囊括9成5參議院選票! 捷克議長韋德齊毫無懸念順利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