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一張3萬塊!Amy葉庭蓁遭騙裸照外流 悔不當初

前女F4團員Amy(葉庭蓁)因有著傲人上圍跟性感火辣身材走紅,25歲時以性感形象被挖掘,與團員Fanny(劉樂妍)、Stacy、(周宥伶)、Tiffany(謝宜蓁)共組成女版F4,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她透露到曾因欠下200萬卡債,並在經紀人威逼利誘的情況下拍攝裸照,經紀人原本保證跟攝影團隊簽保密切結書,結果照片還是外流到網上,讓她至今還是悔不當初難以釋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鈕承澤性侵劇組女員工 二審維持判刑4年

在節目上Amy回憶道,出道前從事模特兒的她曾因理財不善與遇人不淑的前提下,欠下200萬的巨額卡債,並被前經紀人誘導拍一張裸照3萬元,同時攝影團隊會簽署保密條款,絕不讓照片外流,面對200萬無力償還的卡債,處於懵懂年紀的Amy當下無耐同意拍攝。

不料Amy從模特兒順利轉行成藝人後,當初拍攝的裸照竟然外流並在網路瘋傳,對她所造成的影響與傷害至今仍未停止及痊癒,同時Amy亦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分享,奉勸女孩們愛惜自己「只要妳的照片上過網路,再搜尋都找得到」。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
更多新聞: 梁靜茹變「梁靜菇」、韋禮安變「喂李安」!藝人瘋玩「打錯我的名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