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秋潮食蟹祭!帝國會館大閘蟹 VS.華國但馬屋帝王蟹

秋涼食蟹祭,饕客好口福!台北華國大飯店「帝國會館」潮蟹大發,端出大閘蟹、紅蟳、沙公、沙母等鮮蟹任君食選,頂級涮涮鍋「華國但馬屋」特以北海大將帝王蟹饗客,推出可4至6人享用的帝王海鮮鍋,一席活生帝王蟹搭配手掌大明蝦、廣島牡蠣、澎湖花枝、馬蹄蛤及生食干貝等,華麗排場有如A5水下和牛,每套NT$16,800,即可大飽口福。

更多新聞: 基隆餐飲拚觀光!「山珍海味」創意料理上桌

華國秋蟹料理中,以帝國會館「過海香辣蟹」最受饕客喜愛,獨特豪氣的一蟹二吃,使得每桌用餐的客人必點一鍋,掀開沙鍋蓋,帶著花椒清新的微辣香氣隨即撲鼻而來,眼看艷紅的一公斤沙公身藏細緻肉質,在經過大火烹調至八、九分熟後,放入砂鍋以餘熱悶熟保留鮮甜及肉汁。在大口爽吃肥厚的蟹鉗與蟹腳後,二吃加入主廚精心熬製的天然湯頭,細細品味蟹肉與肥大蛤蠣、百菇、新鮮蔬菜燒滾的螃蟹海鮮湯,略帶辣味鮮甜,美味齒頰留香。

比拚螃蟹鍋,頂級「華國但馬屋」的「帝王海鮮鍋」更加澎派。為維持純正日式火鍋吃法,海鮮不得與肉同煮,因此這一鍋4至6人份完全生鮮,有整隻3公斤重的北海魁武帝王蟹、6尾手掌大大明蝦,以及海味廣島牡蠣、馬蹄蛤,澎湖花枝、日本干貝等極品海鮮,大船駛入黃金湯,眾人分享帝王級款待,每套NT$16,800。同場亦提供秋蟹雙人海鮮鍋,以沙公或沙母等海鮮佳餚呈饗,每套NT$3,480起。

除此之外,帝國會館仍持續使用好酒、辛辣等調料溫醇蟹料理,有4款精饌「馬祖老酒蟹」、「白酒凍花蟹」、「鮮蟹粉絲煲」,以及南洋味鮮「黃金咖哩蟹」可供選擇;眾所期待的「大閘蟹」也以清蒸突顯螃蟹的清香鮮甜,及蟹膏豐滑美味。以上螃蟹料理可依顧客喜好選擇:青蟹/紅蟳/沙母/沙公/花蟹/大閘蟹等蟹種,每道NT$1,880起。(花蟹、大閘蟹時價,需事先預訂)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更多新聞: 順德名菜火焰燜鵝 道地原味台灣重現 肥美鵝肉黑米酒燜煮 吸滿醬汁有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