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玉山今晚可望降下初雪!氣象局:較強冷空氣週日將南下
受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不僅全台有降雨機率,日前氣象局也已預估,今晚玉山可能降下初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受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不僅全台有降雨機率,日前氣象局也已預估今晚玉山可能降下初雪。氣象預報員陳建安指出,因為今日持續降雨,若能夠配合低溫,入夜至明晨玉山便有降雪可能。氣象局表示,週日還會東北季風報到,較強冷空氣將南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文正再打蔡英文學歷 總統府「不厭其煩」秀證明嗆:誰散布假消息不言可喻

陳建安表示,明日白天水氣將逐漸減少,降雪機率就會下降,到週六冷空氣則會稍微減弱,中南部回溫會相對明顯,直到週日才會有比較強冷空氣南下,甚至不排除達到冷氣團等級,下週一到三持續受到影響,最冷時間點是下週一、二,北台灣低溫15到16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發文感謝台灣贈5千份武肺快篩試劑 韋德齊:台捷交流未來不會僅限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