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榴彈水壺、海軍軍艦尺超欠買!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募款巧思

為了籌措財源、發揮地方特色。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推出一系列馬祖戰地風,軍事文創募款小物,包含手榴彈水壺、海軍軍艦尺等等,帶您來看。

更多新聞: 阿公退役藏手榴彈 孫整理遺物翻出嚇壞了

外表看起來像手榴彈,沒想到一打開,一秒變水壺,還有這款文創筆,居然隱藏在T91步槍的偽裝,充滿戰地風的文創小物,其實來自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的小巧思。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說,「這次民進黨連江縣黨部,出了一系列軍事文創募款小物,結合國防的風格,跟辦公室的生活用品。」

從單兵手榴彈水壺、海軍軍艦尺,還有AAV7兩棲突擊車的膠帶台,各種你想的到的裝備,通通都有。只要挑好隨行的文具裝備包,就能上場執行任務,這些文創小物,讓民眾愛不釋手,有網友留言,這軍事風真的欠買、太有創意,李問也開玩笑說,別擔心,這些裝備連過飛機安檢都沒問題。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說,「產品的內容包括,手榴彈水壺,T91步槍的筆,各種鑰匙圈,軍艦的膠帶台等等,我們所有產品上面都印有,民主自由堅守不退的標語,希望實踐台澎金馬寸土不讓,台澎金馬團結一心的精神。」軍事結合文創小物,讓民進黨最晚成立的連江黨部,成為近來最吸睛的黨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亞洲民主人權獎典禮致詞 蔡英文:台灣有決心扮演促進國際人權積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