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親變事主!乾妹網路遭嗆約談判 乾姊揪男友相挺遭砍傷

網路留言糾紛,演變成鬥毆衝突!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透過LINE留言,勸好友離開張姓男友,結果被嗆亂說話,女子於是找乾姐出面約對方談判,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張男持水果刀先砍傷對方乾姐的江姓男友,還砸爛對方座車,警方派快打部隊制暴,將傷者送醫。

更多新聞: 打牌贏錢遭痛扁 男持水果刀反擊追砍2傷

男子爆氣失控,不斷朝員警咆哮,就在幾分鐘前,他砍人還砸車,遭警方制伏,被砸的黑色轎車,前後擋風玻璃跟四面車窗全被打碎,砸車的鋁棒還掉在車內,衝突發生在14日凌晨1點多,這台黑色自小客共乘一男兩女,到台中龍井區麗水活動中心旁的一戶民宅找人理論,沒想到反遭屋內一名張姓男子,持刀追砍掛彩。

張姓男子親友說,「一個女的拿棒球棍來打人,被打的男子氣到來拿我家菜刀,要去砍對方。」,轄區烏日分局,出動快打部隊控制衝突,先將被砍傷的江姓男子跟鄭姓女友送醫,事後追查才得知,受傷的這對情侶,疑似幫乾妹妹出氣,談判破裂,公親變事主。

烏日分局偵查隊長李振成表示,「他們網路留言說,有事沒事會到你家來鬧,然後鬧到你雞犬不寧,所以因為這句話,他們產生嚴重的衝突。」,涉案張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餘怒未消,網路留言糾紛,演變成流血衝突,幫嗆的、動手的、受傷的兩造八人,都涉嫌傷害、妨害秩序跟毀損罪,全部送辦。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2少年不滿估價「抄傢伙」「車行館長」一拳撂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