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新職籃四隊拚人氣 年度形象影片各有特色

台灣新職籃P.LEAGUE ,四球團開季前在宣傳上卯足全力,也推出形象影片,台北富邦勇士跟新竹街口攻城獅,都走大型製作風格展現氣勢。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打球星短片,另外桃園領航猿更特別,由明星總經理陳信安客串演出。

更多新聞: P.LEAGUE+/補你大三元!領航猿里德成台灣新職籃第一人

低沉音樂襯底,田壘拿著籃球凝視鏡頭展現決心。P.LEAGUE+即將開打,各球團陸續推出形象影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隨著開幕戰倒數,近幾天陸續推出球星個人宣傳短片。另外新竹街口攻城獅,形象影片尚未完全揭露,但是前導片短短15秒,就已經讓球迷讚不絕口。

跳脫框架的設計是攻城獅的最大特色,另外臺北富邦勇士的年度形象宣傳片也是大型製作,特別在主場和平籃球館,架設燈光跟煙霧營造氣氛,同時也釋出幕後花絮,讓球迷一探究竟。

不只是賽場上的球技對決,拍攝影片,這群球星表現也是有模有樣。至於桃園領航猿有位明星總經理陳信安,當然在影片的一開頭,就跟其他球隊完全不同。

陳信安開場之後,再用重金屬音樂進入影片主軸,領航猿利用選手棚拍,再搭配比賽畫面剪輯,讓整支宣傳片充滿張力。而P.LEAGUE+身為台灣全新的職業籃球聯盟,四支球團行銷展現職業水準,不只場上拚球技,場外更拚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夢想家耕耘主場有成 票房、商品開幕周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