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金卡戴珊爆六年婚姻觸礁 計畫分手肯爺原因曝光
金卡戴珊(右)與肯伊威斯特(後)結婚6年,兩人愛得高調,如今卻被傳出面臨分手危機(截取自金卡戴珊IG)

有名媛「翹臀金」之稱的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adashian),與嘻哈天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結婚6年,育有4位子女,高調生活方式,讓他們的婚姻狀況時常成為娛樂圈的熱門話題。最近有媒體報導指出,去年肯爺一度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讓夫妻倆人關係變得十分緊張,兩人已走到要接受婚姻諮商的地步,不過也有親友透露女方還不想放棄,仍在努力修補兩人關係。

更多新聞: 原來菲律賓不准離婚?!盤點台灣可判離婚的法定事由

根據美媒TMZ報導,有許多知情人士透露,金與肯爺的婚姻在2020下半年遇到了嚴重問題,當時金原本已打算與肯爺離婚,但當時老公突然躁鬱症發作,讓她覺得自己如果在此時這麼做「太殘忍」了。據了解肯爺對金的生活方式感到不滿,金則厭倦了肯爺在去年美國大選期間,對外透露兩人婚姻私事等脫序行為。

有親友表示,金與肯爺其實已分居了好幾個月,肯爺大部份時間都待在懷俄明州的莊園,金與孩子們則待在加州。金對於是否結束婚姻一直搖擺不定,有時後認為離婚是唯一選項,有時候卻又相信還有機會拯救婚姻,原本還想藉由去年底的親子團聚修補破碎的關係。

據傳肯爺去年為了參加總統大選,在造勢場合大爆私事的行為,讓金感到相當不滿(截取自金卡戴珊IG)

不過,耶誕假期結束後,兩人是否離婚的問題又被攤到了談判桌上,兩人據說從生活方式到政治立場(金的立場偏向自由派,肯爺則偏向保守派)上都有許多歧異,不過倒是沒有第三者的問題,且兩人有共識一起撫養年幼的孩子們。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聯手莉婭提告踢鐵板!Keanna獲不起訴嗆「屁話只敢在臉書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