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季水果、彩色蛋、高級烏魚子 「阿美師」北上推銷彰化農特產

看準春節商機,彰化縣政府首度攜手連鎖超市,邀來彰化26個鄉鎮市農會、21個品牌、及青農,在信義區百貨公司設攤展示農特產,除了有當季新鮮的水果禮盒、彩色蛋,還有重達6兩的高級烏魚子,縣長王惠美還化身「阿美師」,推廣彰化的優質米、健康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開除說」 蘇貞昌籲:有些政治口水並不必要

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阿美師」,抱著超大碗的爌肉飯模型,北上台北宣傳彰化農特產。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們彰化包括有非常多好米,最重要我們的彰化健康豬,絕對替大家做好把關,沒有萊豬而且來源是有準確的來源。」

當季水果、彩色蛋、高級烏魚子 「阿美師」北上推銷彰化農特產

連鎖超市營運長劉朝雄表示,「所有的顧客能夠到我們的會場裡面,選購他需要的一些商品,甚至過年一些禮品伴手禮,在這邊都找的到。」看準春節送禮商機,彰化縣府首次與連鎖超市合作,在信義區百貨打造彰化農特產品展,邀請縣內26個鄉鎮市農會、21個品牌、彰化青農、小農產品直送。除了有新鮮的葡萄、芭樂禮盒、無毒種植的七彩番茄、外型超迷你的花胡瓜、彩色蛋,還有重達六兩的高品質烏魚子,虱目魚精等,吸引民眾到場選購。

當季水果、彩色蛋、高級烏魚子 「阿美師」北上推銷彰化農特產

彰化區漁會供銷部主任陳敏廷稱讚,「鹿港沿海漁民所養出的烏魚所做出來,連續6年以上得全國冠軍,目前正是我們彰化鹿港漁會,最熱銷的主力產品。」

彰化縣農會供銷部主任許俊哲說,「今天帶了當令的水果芭樂跟葡萄,加工品比較過剩的話,像我們的碗豆醃漬的碗豆,加到義大利麵或是扮到生菜沙拉裡面,那個風味滿特別的。」不管年節送禮,還是北漂的彰化人,想念家鄉味,在這裡都能滿足需求。

(民視新聞/翁有繼、莊柏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黨「返還黨產」上訴中 被轟促轉正義空砲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