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死因無關武肺 大聯盟辦漢克阿倫追思會

全壘打王漢克阿倫上週六過世,今天大聯盟特別舉辦追思會,前勇士強打三壘手瓊斯致詞時表示,他會用「美麗」這個字來形容漢克阿倫,因為他的揮棒和精神長存大家心中,另外關於漢克阿倫的死因報告也出爐,86歲的漢克阿倫是自然死亡,與不久前注射武漢肺炎疫苗無關。

更多新聞: P.LEAGUE+/轟炸機頻繁起降 台灣新職籃當週五大好球

漢克阿倫的追思會在亞特蘭大勇士主球場TruistPark舉行,談到這位突破種族藩籬,名人堂的黑人全壘打王,所有人都充滿敬意與不捨,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說,「他的過世是讓全美國同感哀傷,漢克阿倫是個偉大的人,他的成就無疑就是一個傳奇。」

全壘打王死因無關武肺 大聯盟辦漢克阿倫追思會

前勇士三壘手瓊斯透露,「最近幾天我被問到好多次,用一個字來形容漢克阿倫,我毫不猶豫用了一個簡單的字美麗,他的揮棒微笑和精神都很美麗。」漢克阿倫在23年大聯盟生涯,擊出755支全壘打,當年是打破貝比魯斯的紀錄,被認為是最乾淨,史上「真正」的全壘打王。

全壘打王死因無關武肺 大聯盟辦漢克阿倫追思會

前勇士隊投手葛拉文則說,「我一直認為漢克阿倫是偉大球員的代表,但他總是充滿謙虛而令我尊敬,他從不會爭論自己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漢克阿倫是在23日上週六過世,享年86歲,他1月6日才和太太一起施打了第一劑的武漢肺炎疫苗,希望能起示範作用,鼓勵更多民眾施打,但是還不到三個星期就過世,也引來注意,不過根據最新出爐的官方報告,漢克阿倫的死因是自然死亡,和接種疫苗完全無關。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55屆NFL超級盃 7500名醫護受邀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