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FL週邊仿冒多  一年查獲近17萬件

美式足球在美國有多受歡迎,從仿冒品的數量也能看出端倪,在過去一年中,美國總共查獲超過將近17萬件假冒的NFL球衣和紀念品,價值高達4400萬美元,合台幣12.3億元,官方單位表示這些非法獲利將資助其他非法活動,因此提醒消費者不要購買這些仿冒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場外交政策演說! 拜登誓言對抗威權反制「中俄野心」

一整桌NFL美式足球各隊的球衣,T-Shirt和相關紀念品,這全都是不折不扣的假貨、仿冒品,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資料顯示,最近一年來總共查獲了超過169,000件的體育用品仿冒品,價值4400萬美元,合台幣12.3億元,不少還是透過第三地非法進口到美國的產品。

美國NFL週邊仿冒多  一年查獲近17萬件

國土安全局主任法蘭西斯說,「我們相信犯罪組織中的個人,確實能從中獲利,從海外購買和製造仿冒品,再進口到美國的確有利可圖,通過在網路上銷售同樣有利益,這會傷害合法廠商的版權,也會傷害到美國的企業。」,在超級盃即將開打的同時,美國國土安全局與海關呼籲球迷,不要購買這些仿冒的球隊商品,危害國家的經濟與各球團的利益。

美國NFL週邊仿冒多  一年查獲近17萬件

它們繼續嚴格查緝,同時避免讓這些仿冒品在市面上販售,主任法蘭西斯表示,「我能給出的最佳建議,肯定是從信譽良好的供應商那裡購買,無論是線上商店還是實體店面。」,隨著超級盃比賽進入倒數計時,堪薩斯酋長全隊也把握有限時間加緊操兵。

美國NFL週邊仿冒多  一年查獲近17萬件

酋長隊在美聯冠軍賽第一節結束時,一度以0比9落後,但最終在明星四分衛Patrick Mahomes的帶領下,最後是以以38比24逆轉擊敗水牛城比爾,前進超級盃,全隊士氣大振,他們都希望能發揮前一場的實力擊敗海盜,順利衛冕超級盃。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明星賽首波票選結果 杜蘭特、詹姆斯暫時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