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P無政治誠信阻藍白合作? 趙少康:看他表現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出席中廣新春團拜,媒體詢問,國民黨內憂心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政治誠信,兩黨合作的話如飲鴆止渴。對此,趙少康簡短回應,「看他表現吧」。至於兩黨有無合作的可能,趙少康認為,怎樣把在野的力量集中,才是需要著重考慮的面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又改風水? 李乾龍駁:改成綠色植栽看起來比較舒服

今天是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開工日,在場媒體向趙少康詢問,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傳也想選黨主席,國民黨路線要如何改進。對此,趙少康表示,不管是朱立倫或洪秀柱,願意參加黨主席都好,有人願意來,對國民黨來說都是好事。

媒體報導,國民黨黨內人士憂心,台北市長柯文哲無政治誠信,與民眾黨合作是飲鴆止渴。被問到此問題,趙少康表示,「不見得啦,政黨間分分合合,要看狀況」,怎樣把在野力量集中,這是要考慮的,要視情況每個地方因地制宜。至於柯文哲有無政治誠信,趙少康回應,「看他表現吧」。

媒體追問,民眾黨內部有用「雙標黨」來稱國民黨,兩黨是否有合作的可能。趙少康認為,「雙標黨應該是民進黨」,每個政黨都有內部的問題,民進黨內派系嚴重,怎樣做對政黨最好,都可以合作。他也直言,每個政黨內部都有問題,要合作就不必講這些話,但每個黨內部有不同意見也沒什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扁酸亡國論「起手式」錯了 趙少康回擊:「希望、快樂」不能當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