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訓練場! 美極限好手超豪華基地開箱

許多極限運動員都會利用自家後院空間,打造專屬的練習場地,美國的極限摩托車好手帕斯特拉那(TravisPastrana)也有一座訓練基地,而且相當知名。因為這裡幅員廣大,而且設施應有盡有,甚至還有為老婆打造的滑板斜坡,令人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 P.LEAGUE+/台灣新職籃下半季開鑼 拚戰季後賽資格

特技跳台或是八字練習場,設備應有盡有。這座位在美國的大型專業練習場地,並非由政府或企業經營,而是屬於極限摩托車好手TravisPastrana的訓練基地。

我家就是訓練場! 美極限好手超豪華基地開箱

美國極限摩托車好手帕斯特拉那說,「大家歡迎來到我家,所謂的帕斯特拉那樂園,就位在馬里蘭州的安那波利斯,當我15歲時我們總是沿著森林騎回來,然後發現這裡在出售,買一塊地能夠幫我簽下職業合約,幫我贏得比賽。」買下地之後,接著開維修廠、蓋房子,並搭建第一座泡棉池,一步一步打造屬於自己的極限運動王國,PastranaLand華麗登場。

我家就是訓練場! 美極限好手超豪華基地開箱

美國極限摩托車好手帕斯特拉那表示,「我老婆是兩屆世錦賽冠軍,以及我想應該是三屆極限賽金牌,大概是這樣,不過無論如何她滑板滑得很好,能為她打造一座大型訓練場真的滿酷的,她可以在這裡練習半管技巧。」

一路以來,Pastrana廣納好友意見,不斷改造、增建各種設施,甚至還幫身為滑板選手的老婆搭建訓練場。然而有這樣一個夢幻基地,也仰賴許多人的幫忙。

我家就是訓練場! 美極限好手超豪華基地開箱

帕斯特拉那感謝,「好多人在我們身邊幫忙,我真的很幸運,而且事實上我爸爸不時要工作,還得來這裡收我兩倍的費用幫忙建造。」現年37歲的Pastrana戰功彪炳,除了是摩托車界的常勝軍,甚至還跨領域參加Nascar以及拉力賽,從這樣的訓練場地就可以看出他在運動生涯投注的熱情,無與倫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關閉登山纜車 滑雪勝地開放汽車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