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系統烏龍取餐爆發口角外送員怒告店家妨礙名譽

新竹一名外送員到店家取餐,但疑似送餐系統出問題,店家平台顯示外送員已經取過餐,便請他離開,但外送員沒拿到餐點,手機顯示也是未領取,想與店家解釋,雙方卻吵了起來,店家還飆罵三字經,最後外送員將畫面錄下來,要控告店家妨礙名譽。

更多新聞: 新北第13座河岸電梯完工!阿公阿嬤小確幸 河濱健走免爬樓梯

外送員和店家,雙方各執一詞,相持不下,因為外送系統中,店家平台顯示已取餐,但外送員在外頭等了好久,只不過問了一句,卻引爆衝突。

外送員vs.店家,「有啊我要提告告他罵我啊,對啊有罵老闆要有大男人敢做敢當,不要不敢當啦,(到底有沒有按取餐),我沒有按取餐我已經拿給你看了啦。」

疑系統烏龍取餐爆發口角外送員怒告店家妨礙名譽

外送員氣不過,手機顯示明明還沒取餐,想跟店家解釋,哪知道被老闆飆罵三字經,連警察到場,還是吵得不可開交。

外送員表示,「他說我還沒有拿餐,為什麼就直接跟他按取餐,他上面的單不見了,我說我沒有按,我就去車上拿手機給他看,他就跟我說你不要拿了啦,這張你不要拿了,我就跟他解釋他都不聽,是系統的問題,他就直接用三字經罵我。」

疑系統烏龍取餐爆發口角外送員怒告店家妨礙名譽

外送員不滿受辱,已經提告妨礙名譽。這家位在新竹的烤肉店,路邊小店面,吃過的顧客評價還不錯。

雙方都想盡速將餐點送到顧客前,但疑似系統搞烏龍,造成誤會,又引起一件外送員與店家的糾紛。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縣首起農會賄選案 候選人贈盒裝口罩行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