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樓晾在旁3年!郭董早說不買的原因
▲網紅Joeman開箱郭董的家,至今影片有6百多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Joeman Show)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陶朱隱園」倒底有沒有賣?近期有成了炒作議題。有趣的是,從預售時期市場就傳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看屋」、「有想買」,莫名「被代言」。不過,「陶朱隱園」取得使照至今已3年,並無人入住,又郭董為何遲遲未入手?2019年網紅Joeman開箱首富的家時,郭董就曾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 淡水致命缺點「密集恐懼」像監獄!網淚:絕不買

郭台銘2019年醞釀選總統時,就曾找Joeman開箱「信義富邦國際館」1樓戶、總價高達5.5億元豪宅,揭秘富豪的日常。郭董持有「信義富邦國際館」27號的2、3、5樓,後來2014年12月買下27號1樓,總面積188.35坪。

房產業界曾透露,主要「信義富邦國際館」1樓有約定專用庭院,類似半個別墅,小朋友可在庭院玩耍,生活尺度空間比較大。面對郭董到底有沒有買「陶朱隱園」,當時Joeman在影片中詢問,郭董直回「沒有啦!」

至今一戶號稱18億元的「陶朱隱園」並沒獲得郭董青睞。反觀,有不少人寧願用租的,也要當郭董鄰居,根據實價登錄,2020年台北市豪宅總月租金最高的,就是「信義富邦國際館」,5樓戶月租金35萬元,等於不用花3.5億元入手豪宅,就能與郭董為鄰。

【延伸閱讀】年薪百萬貸不到5成!專家揭「這款房」別碰

【延伸閱讀】工程師跳入股海!長榮解套…只賺2千「心好累」

更多新聞: 士林夜市救世主?建商搶滿地…準備「開炒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