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執意舉辦 球員有微詞無奈參加

NBA明星賽前,兩位七六人隊入選球星,分別是中鋒安比德(Embiid)以及西蒙斯(Simmons),因為曾經和染疫者接觸,必須隔離無法出賽,其實,美國疫情仍然嚴峻,許多球員並不希望聯盟舉辦明星賽,雷霸龍隊隊長詹姆士(James)坦言相當無奈,但也只能盡量做好防疫措施。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熱身賽登板 對戰軟銀鷹吞敗投

七六人兩大主力球星,中鋒JoelEmbiid,以及後衛BenSimmons,因為他們共同的理髮師染疫,因此,明星賽前聯盟宣布,兩人因為防疫接觸史追蹤規定,得去隔離7天無法出賽,事實上,不少球員對於聯盟執意舉辦明星賽,頗有微詞,但也只能無奈參加。

NBA明星賽執意舉辦 球員有微詞無奈參加

雷霸龍隊隊長詹姆士說,「你知道我不喜歡安比德和西蒙斯,因為防疫規定今晚無法出賽,希望他們都沒事,當然即使他們都沒有確診,防疫接觸史追蹤還是最好的措施。」LeBronJames,雖然是雷霸龍隊隊長,但對於防疫,他也只能顧好自己和家人,除了球場和訓練場館之外,其他地方盡量不去,回家最安全。

NBA明星賽執意舉辦 球員有微詞無奈參加

雷霸龍隊隊長詹姆士表示,「我盡量遵守給我們的防疫規定,去訓練場所然後回家,我到球場然後回家跟我家人一起,但我想你盡量休息,對所有的病都有幫助,盡可能保持身體的活力,盡量讓頭腦清醒但還是有點幸運,不能因為沒感染就說我是魔鬼剋星,因為我不是。」東京奧運,也因為疫情延後一年,美國夢幻隊總教練是馬刺隊的波總,他的得意門生,現任快艇一哥KawhiLeonard表示,他確定會參加東京奧運,不論快艇能在季後賽打多遠。

NBA明星賽執意舉辦 球員有微詞無奈參加

杜蘭特隊球員雷納德說,「我的計畫是不論快艇打多好,如果我感覺可以那時候也準備好了,然後我就會去打東京奧運。」快艇如果挺進總冠軍賽,打滿7場將在7月22日才結束,可是,夢幻隊第一戰,表訂25日將對法國,可愛能不能如願,還是個問題。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加州迪士尼可望重開! 線上預約入園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