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妻與魯肉飯老闆過從甚密夫率眾打人砸店

新北市板橋一家滷肉飯被砸店,原來嫌犯不滿,自己妻子跟老闆過從甚密,昨天(3月9日)晚上8點多,找來國中同學去理論,過程中發生衝突,竟然失控打人又砸店,3個打1個,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才排解這場糾紛。

更多新聞: 醋男懷疑妻外遇 竟撂人砸小王店

幾名男子怒氣沖沖,跑到滷肉飯攤位前,開始動手動腳,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共12名警力,控制場面。

便當盒、紙碗全被掃到地上,攤車整個大移動,還好都只是徒手,生財工具還好好的,只是張姓老闆受傷了,被3個人圍毆。

不滿妻與魯肉飯老闆過從甚密夫率眾打人砸店

附近民眾說,「當然啊敲敲打打,當時有聽到那個砸東西的聲音,出去看的時候是警察,我們看的時候是警察來啦,昨天好像警察好像也有十幾個人,那個是人家私事啊,實際情形我們不是很清楚啦。」

這一起衝突嚇壞左鄰右舍,事發在3月9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四維公園對面一家滷肉飯,動手的張姓男子,懷疑老闆跟自己妻子過從甚密,當天晚上,找來2個國中同學,就跑到店家理論,雙方一開始起口角,結果演變肢體衝突,3打1,砸店了!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涉嫌人認為配偶與被害人,過從甚密,然後就找友人總共3人,到達現場來理論,一言不合就砸毀店裡面部分物品,警方快打警力到達現場,將相關人員帶回偵訊。」

不滿妻與魯肉飯老闆過從甚密夫率眾打人砸店

動手3人依法送辦,被害人不提告,自己也有妻小,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非得用暴力解決,恐怕只有當事人最知道。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平鎮連兩天暴力事件 警除暴專案掃蕩黑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