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台灣防疫是運氣太好 綠議員批酸葡萄心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參加基督教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上台致詞說每天看Call-in節目,都覺得慘了!以為台灣是「罪惡之城」,但防疫成績卻非常好,實在是運氣好到不可思議!議員簡舒培就批評柯文哲是酸葡萄心態。

更多新聞: 「江趙結盟」談選總統條件? 江啟臣駁斥空穴來風

跟著音樂拍手,柯文哲出席活動和大家一起唱詩歌,上台致詞時,談起這一年台灣的防疫作為,竟將台灣比喻成罪惡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每次都說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但是我每天晚上看叩應節目,我想慘了,這國家罪惡之城,但是每次都能平安度過,相信這個島上非常非常多的人,默默地在行善。」

柯稱台灣防疫是運氣太好 綠議員批酸葡萄心態

說台灣是「罪惡城市」,讓綠營議員簡舒培痛批,柯文哲對不起全國人民,但柯文哲話還沒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一直覺得我們運氣好,好到不可思議,有好幾次我都想這次慘了,包括「鑽石公主」、「磐石」軍艦,到這次署桃醫院,純粹從醫療專業我想說糟糕了,接下來我們會不會遭受很大的損失,結果都平安度過,所以這是一個眾神保佑的地方。」

柯稱台灣防疫是運氣太好 綠議員批酸葡萄心態

就連民眾也搖頭,正當世界各國疫情肆虐,台灣不只一切生活正常,經濟還逆勢成長,這些難道僅僅是一句「運氣好」就能輕輕帶過的嗎?也讓柯P失言語錄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香港「一國兩制已死」 馬英九:跟九二共識是兩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