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外送! 牛排從東港「坐船」送抵小琉球

外送餐點服務居然也能從台灣本島送到離島小琉球,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的好友是外送員,日前接到一筆送往小琉球的訂單,客人當時指定將餐點放進「下午一點半的那班船」,雖然外送員有點狐疑,但得知後還是照做,趕在船艘出發前安置好餐點,讓人大呼最強外送。

更多新聞: 拚東京奧運參賽資格陳宗彥:國手、教練最快本週施打疫苗

東港碼頭監視器拍下,外送員衝忙趕到,把餐點取出交給渡輪工作人員,請他幫忙送上船,這超狂外送單,讓人大呼太強。實際問到當時接單外送員,當下心情相當緊張,怕趕不上船班,客人則是很淡定。

蔡姓外送員說,「他(客人)蠻淡定的耶,對然後我請他(客人)記得要去碼頭取餐,他(客人)也說喔好,是我很緊張,我很怕沒有辦法幫他趕上那艘船。」來自小琉球的客人,從外送平台下單東港一間知名牛排店,叫了一份餐點,並指訂外送員送上下午一點半的船班到離島小琉球。

最強外送! 牛排從東港「坐船」送抵小琉球

外送員在1點17分取餐後,迅速送到碼頭。這份餐果真就從東港碼頭,搭船8.9浬,約半小時抵達小琉球,東琉線航運經理冀慶生表示,「沒有特別探究對方的身分,那他可能是在這邊的一個民間的牛排店訂了一份餐點,那指定說送到什麼一點半的船班。」

最強外送! 牛排從東港「坐船」送抵小琉球

東港牛排店員工則說,「設定到那個碼頭那邊,然後在請外送員送到船上這樣,不曉得因為我們看不道送哪裡。」牛排店怎麼也沒想到,餐點坐船送到小琉球的消費者手中,而輪船公司則表示未來不排除和外送平台業者合作,提供琉球民眾更便利的生活。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老公寓月租7千!網一看震驚「杜美心的家」:恭迎慈孤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