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國正「要打多久我陪多久」國台辦怒了! 朱鳳蓮:吹哨壯膽口出狂言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右)19日表示,「民進黨當局」有些人口出狂言,再次暴露了台獨勢力無底線的挑釁。(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央視新聞影片)

國防部長邱國正17日表示,敵人「要打多久,我陪多久」。針對邱國正的言論,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回應,「民進黨當局」有些人口出狂言,這種挾洋自重、吹哨壯膽的言行無異於飲鴆止渴,「歷史早已證明,『台獨』是走不通的絕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佩琪:跟風式的施打疫苗 就如同改名吃免費壽司一樣可笑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上午以朱鳳蓮應詢的名義,透過新聞稿作上述表示。媒體提問,「台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日前叫囂,『大陸打多久就陪多久』,引起台灣網友嘲諷。對此有何評論?」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維護國家和主權領土完整是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針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我們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她強調,這樣做絕非針對台灣同胞,而是維護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的整體利益。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菲利普.戴維森(Philip Davidson)上將日前公開表示,中國解放軍未來6年內可能攻打台灣。國防部長邱國正16日表示,「你要打多久,我陪多久,我沒有天數的限制」。

對於邱國正的一席言論,朱鳳蓮強調,「民進黨當局」有些人口出狂言,再次暴露了「台獨」勢力無底線的挑釁,「他們以為勾連外部勢力就可以『以武謀獨』,與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和整體利益作對,完全是利令智昏」。

朱鳳連聲稱,這種挾洋自重、吹哨壯膽的言行無異於飲鴆止渴,「歷史早已證明,『台獨』是走不通的絕路」。她強調,「民進黨當局」若膽敢鋌而走險,拿兩岸同胞的利益福祉和台海和平穩定作賭注,必將遭致毀滅性失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一旦戰爭只有2個選擇」 邱國正一句話逼哭兒子 網讚:真正的將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