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魁之爭 茶壺風暴ING!趙少康批中常會沉淪 朱立倫:易內鬥內耗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再對國民黨中常委開炮,他痛批中常會沉淪,蔣經國之後的歷任黨主席,都要負責,主張中常委席次應該減到15席.黨主席戰況呈現各方放話,亂鬥景象。前主席朱立倫在出發到綠島做公益活動前,呼籲國民黨要團結,不過話中有話,對國民黨內鬥、內耗有所不滿。

更多新聞: 中國重申嗆「一中原則」「反獨促統」 邱太三:台海緊張罪魁禍首

啟動公益之旅的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一早現身松山機場要到綠島,登機前,被媒體追問黨魁之爭的話題。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管是韓國瑜市長,江啟臣主席或者是趙少康董事長,勝文兄每一位,我們都是全面合作正面合作,我們大家都是國民黨粉,我們都會團結在一起。」避談結盟問題,但喊話要國民黨團結,前一天連勝文痛批黨內惡意打壓的一番話,讓他很有感。

國民黨魁之爭 茶壺風暴ING!趙少康批中常會沉淪 朱立倫:易內鬥內耗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長期以來,大家對於自己黨內同志,都喜歡用負面的角度,那很容易造成內鬥或內耗。」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從蔣經國以後的黨主席,把中常會搞得每下愈況,越來越糟,然後中常委呢它是兩個問題,第一個是質的問題,第二個是量的問題,執政黨他現在的中常委,也只有18個,國民黨有35個,何方神聖也不知道,怎麼出來的也不知道,他到底對這個黨對這個國家,有什麼貢獻也不知道,就變成中常委。」趙少康再度炮口對內,拋出限縮中常委席次,在在都衝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而來。面對連勝文和趙少康接連出招,江啟臣低調以對。

國民黨魁之爭 茶壺風暴ING!趙少康批中常會沉淪 朱立倫:易內鬥內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我還是一樣的答案尊重大家,所以對於任何所有,這些惡意放話分裂黨的,這些舉措或者是新聞等等,我想我們的支持者,還有黨內的同志,絕對都不樂見。」

鴨子划水拚黨魁戰,江啟臣推啟程到我家影片,頗有與韓國瑜的《韓先生來敲門》影片較勁意味,幾位可能對手各取所需,茶壺風暴持續醞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今開打! 柯文哲:現在無急迫性「國門一開一定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