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突往外衝躲盆栽堆 警逮毒品通緝犯

花蓮警方上週四(3月18日)在遊樂場執行擴大臨檢時,有名男子先假意配合,之後突然往外衝,一路逃了200公尺,甚至還躲到盆栽堆中。警方事後一查發現,原來這個男子因毒品案,被發布通緝。哪知道才躲了一個月就被逮。

更多新聞: 南投金龍山隨機強盜案 警在埔里街頭逮一嫌

員警到遊樂場臨檢,才站在櫃台寫資料,沒想到這時候,突然有名客人快速跑出門,突然一道黑影從眼前經過,員警立刻追了出去,好端端的,怎麼會看到警方就溜,一定有鬼。就看到一群員警追在短褲男子的後頭,跑了200公尺,躲進路旁民宅的盆栽堆。

臨檢突往外衝躲盆栽堆 警逮毒品通緝犯

花蓮警方,上週四(3月18日)晚上9點多前往遊樂場擴大臨檢,原本這名高姓男子,還假裝配合,就趁警方不注意,拔腿往門外衝,事後一查,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

臨檢突往外衝躲盆栽堆 警逮毒品通緝犯

花蓮太昌派出所所長蔡桓武表示,「該名年約28歲的高姓男子,在屏東地區涉及毒品案件因逃亡藏匿,在110年2月間被發布為毒品通緝犯,本所在完成相關詢問後,依法將他遞解歸案。」2月發布通緝,男子從屏東逃到花蓮,沒想到在遊藝場遇到警方臨檢,還是被逮。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清明節後法拍豪華陰宅 民眾掃墓兼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