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後法拍豪華陰宅 民眾掃墓兼看墓

法拍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連墓地都可以賣,新北市多年前有一位官員收賄,拿了殯葬業者的錢還有一塊20坪墓地,隨著案件判刑,拍賣不法所得,新北分署訂在清明節後法拍豪華陰宅,民眾掃墓期間也可以去看看這處位在林口的墓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鹽埕驚悚工安意外 破碎機傾倒28歲男摔出車外墜14樓亡

墓前一對石獅坐鎮,旁邊有柏樹,墓園倚靠山坡,看起來相當尊榮氣派,前方視野遼闊,這個豪華陰宅,即將在法拍市場出現。家族式豪華陰宅位於新北市林口,頂福陵園愛區,占地約20坪,建坪約16坪,第一拍底價1,800萬,拍定後點交,非常罕見。只是墓園是誰的?原來多年前,新北市一位林姓官員收賄,收了徐姓殯葬業者所行賄的售屋款項還有股權等,其中就包含這處20坪墓位,隨著官員被判刑,不法所得等也跟著被拍賣。新北分署4月6號拍賣豪華陰宅,就在清明節過後上班日,想祖先同堂,庇蔭子孫的民眾,清明節期間不只掃墓,還能兼看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檢察官詐騙老哏又來!女大生險被騙28萬「對方講得很真實」被騙還想說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