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官羅尚樺月初新婚  不幸殉職「要我堅強」孕妻96字表思念與悲慟

空軍2架F-5E戰機昨天發生擦撞墜海意外,其中,不幸殉職的飛官羅尚樺,3月初才剛完成結婚登記,如今卻發生噩耗,妻子凌晨悲痛發文,附上孕期倒數202天的截圖,看來已經懷孕2個月,96個字表達思念之意,羅尚樺的國小班導師,聽到消息後,也難過的掉下眼淚。

更多新聞: 志村健逝世將滿1周年…家人為「這原因」考慮放棄10億遺產

和妻子手牽手,走在一起甜蜜逛街,幸福洋溢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這次F-5E戰機意外中,不幸罹難的飛官羅尚樺,妻子IG每一篇PO文都是交往的甜蜜照,兩人感情如膠似漆,合吃冰淇淋或是俏皮拍照,感情好到羨煞旁人,羅尚樺3月初才向妻子求婚,完成終身大事,還秀出身分證,當時太太說,要愛他八百輩子,本來打算明年宴客,如今再也等不到,悲痛萬分。

羅尚樺妻子在凌晨,PO文說老公好想你,小玉米也好想你,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附上一張倒數202天的照片,看來已懷有2個月身孕,字字句句,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飛官羅尚樺月初新婚  不幸殉職「要我堅強」孕妻96字表思念與悲慟

一場事故,獨留新婚妻子,令人鼻酸,噩耗傳回羅尚樺老家,國小班導難過落淚,羅尚樺國小導師黄瑞貞說,「尚樺是個反應非常快,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孩子,然後他可以很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跟同學相處也是非常(融洽),其實他蠻有領導能力的。」

飛官羅尚樺月初新婚  不幸殉職「要我堅強」孕妻96字表思念與悲慟

班導師回憶,羅尚樺人緣很好,喜歡運動。而羅尚樺國小時,曾和他一起打校隊的前台銀職籃選手呂宗霖,也感到惋惜,前台銀職籃選手呂宗霖(國小同學)也說,「(個頭)比較嬌小,後來看他就比較不一樣,但他臉型基本上沒什麼變,就蠻震驚的蠻難過的,因為自己是有相處過的同學,然後這樣很可惜啊。」

拿出畢業紀念冊,看著兒時照片,還有跟空軍飛機的合照,拿手機拍照緬懷,年輕飛官不幸殉職,留下親友無限悲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農點火放鞭炮趕獼猴意外引發火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