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夢想開飛機!潘穎諄生死未卜 親友集氣

墜機失事的F-5E駕駛,上尉潘穎諄,至今還是下落不明,他從小就立志長大後要開飛機,跟妻子結婚5個月,上個月4日,兩人一起迎接孩子到來,在家人眼裡,是個孝順的兒子、顧家的好爸爸,老師、朋友們,也對他讚譽有加,大家現在相當焦急,集氣祈禱他能平安生還。

更多新聞: 房間有異味露餡! 警處理打架糾紛意外破毒窟

南仁漁港海邊,一塊綠色零件,已經扭曲變形,疑似是戰機殘骸,被海流帶上岸,稍早也在九棚村沙灘,尋獲鞋子和救生衣,2架空軍F-5E戰鬥機墜海,釀成一死一失蹤,中尉羅尚樺宣告不治,上尉潘穎諄持續搜救中。

失聯飛官家屬潘穎諄哥哥表示,「希望趕快找到人現在心情都很沉重。」

潘穎諄生死未卜,遲遲找不到他的身影,家人們一顆心,懸著還無法放下,潘穎諄跟老婆結婚5個多月,臉書全是跟另一半的放閃照,時不時曬出愛妻宣言,今年2月份升格當爸爸,幸福藏不住。

從小夢想開飛機!潘穎諄生死未卜 親友集氣

一身帥氣軍服,就連跟老婆拍婚紗照,也要展示出英勇空軍的模樣,潘穎諄個性陽光,從小就嚮往將來有一天要開飛機,如今夢想成真,卻傳出戰機意外,讓從小一起長大的拜把兄弟,相當震驚。

潘穎諄國中拜把兄弟鄭先生說,「看電視就說結拜我們就中午便當雞腿,就拿三個在那邊結拜,就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好雖然說都同班,潘穎諄國中拜把兄弟鄭先生,但是他是我們三個裡面最大的,所以出去外面還是幹嘛,幾乎都是他買單他不讓我們買單。」

從小夢想開飛機!潘穎諄生死未卜 親友集氣

兩個禮拜前,才拿著滿月禮,送給潘穎諄,恭喜小朋友出生,誰也沒想到,竟然成了最後一次見面,好朋友忍不住眼眶泛紅。

潘穎諄國中導師李錦慧說,「因為他也覺得他有時候個性太衝了,但是他就覺得去軍中可以磨練他自己,很難過啊真的很難過,希望他能躲過這個劫難,因為他的小孩還在等他。」

從小夢想開飛機!潘穎諄生死未卜 親友集氣

家人、朋友、老師,一同為潘穎諄集氣,搜救隊不停歇,陸海空全面派出人力,把握救援黃金時間,盼能盡快傳出好消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4起F-5E戰機墜毀意外 國防部:全面停飛特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