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徐若熙投4局飆5K、曾陶鎔轟滿貫砲 味全7:4擊敗樂天
「大帝」曾陶鎔轟出滿貫砲,圖取自味全龍臉書粉專

備受關注的味全龍隊超級新人徐若熙今(23)日先發對決樂天桃猿,主投4局飆5K失1分,而「大帝」曾陶鎔轟出滿貫砲,終場7比4擊敗樂天,奪下本季第二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ELEVEN體育家族宣布 中止LINE、麥卡貝及Twitch合作

徐若熙上一戰面對中信兄弟狂飆11次三振,成為中職近一周最火熱的話題,此戰再度先發對決樂天,第一個出局數是被陽耀勳敲出外野飛球,雖然連續三振破功,但還是不減他的K功實力。

第1局投出2次三振,徐若熙在第2局開局被連敲兩支安打,後面讓打者擊出雙殺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失掉個人在中職一軍的第一分。不過徐若熙僅用54球投滿4局,送出5次三振,僅有1分責失,依然展現十足壓制力。

味全打線在3、4局上發威,第3局靠著「大帝」曾陶鎔敲出滿貫砲,不僅是轉到龍隊後一軍首轟,也是味全龍復出後隊史首發滿貫砲,一舉拉開比數為5:1,第4局又追加兩分,前5局打完以7:1大幅領先樂天。

樂天打線在7局下甦醒,面對龍隊中繼投手伍鐸,林承飛、梁家榮接連敲出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把比數追到4:7,不過味全在9局下推出「守護神」田澤純一,封鎖樂天反攻機會,終場味全以7:4擊敗樂天,拿下本季第2勝。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快艇演出22分大逆轉! 中止老鷹最近8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