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開展推廣在地食材 蔡英文、王美花出席

儘管受到疫情影響,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今天(3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依舊如期開展,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王美花也一起出席開幕典禮,現場擠滿人潮,這次共集結1548個攤位參展,積極推廣台灣在地食材、先進機器,為期4天展覽,預估可以吸引16萬人次參加。

更多新聞: MIH聯盟會員聚會登場!集結破千家廠商 電動車.電動巴時程曝光 劉揚偉:掌握三原則做大做強

金黃色餡料,均勻攪拌,包進麵皮捲起來,剪開來,滿滿的地瓜餡,旁邊還看得到粒粒分明的南瓜籽枸杞葵花籽,另外還有主打手工製作的蛋糕,採用在地新鮮雞蛋,一拆開蛋香四溢,而這些食材全都來自台灣。

2021台北國際烘焙展盛大開幕,儘管受疫情影響,現場依舊有人潮,至於食材則是以台灣在地為特色,但有好食材還不夠,機器改良也很重要。

2021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開展推廣在地食材 蔡英文、王美花出席

師傅現桿的麵皮,依序放進機器,透過設定,大小一致的圓形麵皮,從原料到完工,宛如一條小型生產線,不但可以客製化,就連產量也增加1.5倍。

為期4天的烘焙展,共有1548個攤位參加,業者把握機會,積極拉抬業績,同時趁勢把台灣好食材跟機器,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民視新聞/羅翊菱、張庭翔、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星級酒店一晚房價只要1元?民眾瘋狂訂120晚 業者:系統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