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訴你飛去哪裡...澳洲航空「神秘航班」貴鬆鬆...秒殺!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打擊許多產業,其中航空業更是受創嚴重,為了求生存,航空業曾推出「假出國」等促銷方式,吸引消費者搭機,最近澳洲航空更重推「神祕航班」行程,讓乘客在事先不知道目的地的情況下,在國內進行一日遊,結果頗受消費者歡迎,也讓澳洲航空旅遊業者,信心大振。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病毒哪裡來?美前疾管局長:中國實驗室

歡迎登乘澳航Q-F1255航班,這種排隊人潮,在受武肺打擊的今天,頗為罕見,但更不尋常的是,這班乘客搭機前完全不知道,今天是要飛哪裡?航空公司只會給點小暗示。

這就是澳航這個月初推出的神祕航班行程,飛機從雪梨、墨爾本和布里斯班出發,不標目的地,但飛航時間都在2小時內,乘客要做的就是花台幣近2萬訂下去。

不告訴你飛去哪裡...澳洲航空「神秘航班」貴鬆鬆...秒殺!

這種神祕航班,澳航1990年代就推過了,事實證明,招式不怕老,有用最重要,這種隨性一日遊,顯然很對消費者脾胃,尤其在這瘟疫蔓延被悶壞的時刻。

昆士蘭觀光旅遊局長葛施溫德說,「我們昆士蘭有很多定點可供大家玩,很多祕境玩起來會很嗨,感覺很讚。」澳航去年也推過偽出國行程,7小時無目的航班,當時機位在10分鐘內就銷售一空,航空和旅遊業都希望藉著各種「後疫情行程」,不但把遊客找回來,也把產業量能帶起來。

不告訴你飛去哪裡...澳洲航空「神秘航班」貴鬆鬆...秒殺!

澳航人員表示,「我們員工流失,曾經還要找第二份工作兼職。」澳洲政府日前延長國際旅遊禁令,眼見6月中旬都不會開國門,業者希望靠國旅衝一波,幫助更多人重返工作、撐過產業寒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帛旅遊泡泡開跑 帛琉總統大讚台灣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