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曬照「手臂比館長粗」 遭諷吃藥!發文反擊:無知的靠北酸酸
李沛旭健身照引發話題。(圖/翻攝自李沛旭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李沛旭演出《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電視劇打開知名度,近年逐漸拋開戲劇小生形象,形象大轉變,開始接觸健身。社群軟體也常曬出健身有成的自拍照,每張照片袒胸又露背,向粉絲秀出他結實的大胸肌。最近他分享與館長的合照,結果他的手臂比館長還要粗,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甚至被質疑是「假的」。對此,李沛旭也親自解答,表示一切都是拍照技巧。

更多新聞: 一代女神「綺夢」瘦如紙片人 53歲張敏近況曝!真實身材網嚇壞


李沛旭曬照「手臂比館長粗」 遭諷吃藥!發文反擊:無知的靠北酸酸
李沛旭公開健身照被網友質疑。(圖/翻攝自李沛旭IG)



李沛旭最近在IG分享與館長、夢多的合照,並寫下:「沒有不可能。Nothing’simpossible.」,原本單純一則秀肌肉順便勵志的的貼文,結果網友的重點通通放在李沛旭比館長還要粗的的手臂上,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手臂比我頭大」、「你的手臂比館長還粗」、「太扯了吧」。



李沛旭曬照「手臂比館長粗」 遭諷吃藥!發文反擊:無知的靠北酸酸
李沛旭雖然已經41歲,但身材維持良好。(圖/翻攝自李沛旭IG)



照片一PO上網路,許多網友也懷疑,認為李沛旭這粗壯的手臂都是靠「作弊」來的,並稱「藥打這麼兇就不擔心暴斃嗎」、「一點美感都沒有」,面對網友一臉串的質疑,李沛旭迅速在IG發文回應網友,表示若想拍出這樣的照片,就要善用手機廣角鏡頭週邊區域延伸變形的特質,並且在拍照時選擇左右靠邊的位置,他還怒嗆酸民:「這點是分享給廣大無知的靠北酸酸及網民。」直言自己「一點都不壯也練不好、我只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哪、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在此最後一次理性勸說:奉勸所有的靠北酸酸及網民、請在你的人生也這樣要求你自己」。

更多新聞: 「三郎柏」忘記澆水!「同型同款」吳宗憲節目曾估200萬 網:1台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