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自爆老公是生活天兵 怒問「做錯什麼會承認」他妙回2字:婚姻
藝人郁方在臉書分享,老公私底下的天兵事蹟。(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郁方和老公結婚15年,兩人育有3個小孩,感情還是相當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今天(8日)郁方也在臉書上,公開了老公私下生活的天兵事蹟,像是拿鐵鍋去微波,或是亂泡耳掛式咖啡等等的行為,讓不少網友都笑了,「妳家老爺超口愛」。


郁方尪鐵鍋直送微波爐險爆炸? 做錯事不認帳只認兩字「婚姻」
藝人郁方(圖右)在臉書分享老公(圖左)私下生活趣事。(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 話中有話?婚宴邀請訊息藏玄機 強調「一桌3萬」網驚:不要去!

郁方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夫妻生活,她寫道「坐月子時,姐姐送來了麻油雞,我請老公幫我拿去微波爐加熱,老公提著不鏽鋼鍋直接放進微波爐」,這危險舉動,最後是剛好被路過護士擋下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郁方老公事後還說「老婆!我現在才知道鐵鍋不能進微波爐耶」。其實除了鐵鍋,塑膠容器還有鋁箔紙包著的食物,也不能進入微波爐,其他像是雞蛋、水果等等,如果進了微波爐,也會有爆炸風險,民眾千萬要小心使用。



郁方尪鐵鍋直送微波爐險爆炸? 做錯事不認帳只認兩字「婚姻」
藝人郁方(圖左)分享老公(圖右)私底下的生活趣事。(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還加碼爆料,有一次全家人去住飯店,但沒有咖啡機,只有耳掛式咖啡,她先泡了一杯給老公喝,後來婆婆也想嚐嚐看,郁方老公自告奮勇要幫忙泡,結果卻把咖啡包直接丟進熱水裡,這杯「走味的咖啡」,也讓婆婆覺得怎麼特別淡,一籮筐的天兵事蹟,讓郁方哭笑不得。有天老公又弄丟車鑰匙,還推給郁方,最後順利找回來,讓郁方氣得問「你到底有什麼事做錯會承認的」,結果老公居然還回嘴「婚姻」,讓一票網友都笑翻,兩人逗趣互動,也釣出不少回應,藝人何如芸就大讚「你們家好像神仙家庭,每天都好好笑」。


【延伸閱讀】

伊能靜緊身黑裙開高衩!前凸後翹超辣曲線曝光

Angelababy剪小男生短髮造型曝光 粉絲嚇壞:好像「郭采潔」!

蘇晏霈過生日 預告今年可能會閃婚

更多新聞: 郁方銀行存款風波再起!金管會證實是彰化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