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泰熙曬父母年輕照 「大長腿+濃眉大眼」根本不輸現任韓國偶像
韓國女偶像朴智妍曬出父母照片,讓人驚嘆她的美貌原來是遺傳。(圖/翻攝自智妍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小金泰熙」稱號的韓國女藝人朴智妍,過去曾是知名女團T-ARA的成員之一,在團體裡擔任門面擔當的她,過去顏值就是常常被人討論的話題,近日她貼出父母年輕時的照片,讓人知道原來智妍的顏值就是遺傳,她的爸爸媽媽年輕時,就擁有模特兒外貌與長腿,特別是爸爸的濃眉大眼,讓人驚嘆不輸現在的韓國男偶像。

更多新聞: 周子瑜新歌MV黑色露背洋裝 沉入花瓣浴缸上演濕背秀!


「小金泰熙」曬父母年輕照 「大長腿+濃眉大眼」根本不輸現任韓國偶像!
智妍曬出父母年輕照片,兩人濃眉大眼的長相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智妍IG)


從智妍貼出的照片中,能看出智妍的爸爸身材高挑,且濃眉大眼還有逆天長腿,不管放在哪個年代都相當帥氣。智妍的媽媽在照片中則是留著當年時尚的半屏山頭,穿著時髦且鼻子高挺,一樣是個美女。

「小金泰熙」曬父母年輕照 「大長腿+濃眉大眼」根本不輸現任韓國偶像!
智妍也曾曬出與哥哥(左)的合照。(圖/翻攝自智妍IG)

智妍過去也曾曬出與模特兒哥哥朴孝俊的合照,獲得不少好評,網友見到智妍全家的照片,也紛紛留言表示讚嘆,「遺傳真的好重要」、「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小孩完全不能偷生」、「智妍的顏值也開始進化了」。

【延伸閱讀】

Ella失控爆「最想變成雷神索爾」 原因讓人超害羞

周子瑜輸了!整形醫師排行「最想擁有的臉蛋」第1名是她

童顏女星演高中生無違和 她們竟然都40歲了!

更多新聞: 要驗DNA嗎?館長撞臉林俊傑 網笑:根本親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