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賢拜月老人緣變超好!道長揭「最靈驗日子」:這天拜效果最好!
謝麗金與馬國賢聯手主持Podcast《金馬講》。(圖/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麗金與馬國賢兩人擁有20年老交情,最近聯手主持Podcast《金馬講》,在最新一集邀請周大欽道長談論拜拜的「眉角」,50歲的馬國賢被算出今年是正姻緣的最後期限「今年要是不結婚,注定單身一輩子」,沒想到一上月老廟拜拜後,人緣卻突然變超好。對此,周大欽道長也揭露「拜月老最佳時間」,告訴民眾怎麼拜月老效果才會最好。

更多新聞: 粉絲狂拍蔡桃貴蔡波能!1照片曝「人氣差距」蔡阿嘎慘輸2兒子

由於馬國賢被算出今年是正姻緣的最後期限,讓他相當焦慮,前陣子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結果卻相當神奇,不但人緣變超好,許多久沒聯絡的女生都突然恢復聯絡,工作運也變得更順,讓他忍不住納悶拜月老有哪些「眉角」,周大欽道長指出,最好在月老生日8月15日去拜拜,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還說「拜月老很簡單,把神明當老人家常去看他」,月老記住你後,才知道如何幫助你。


遭警告恐單身一輩子 馬國賢急拜「這間廟」秒吸女伴上門
馬國賢拜月老廟後人緣變超好。(圖/翻攝自馬國賢臉書)


除了拜月老求姻緣外,對於謝麗金好奇求事業運時該怎麼拜,又要拜那些神,周大欽道長也在節目中解答「自覺和哪尊神有緣就能拜」,只要過程中感覺自在,日後就繼續拜同一尊神,至於「補財庫」則是依個人能力去補就好,直言「沒有人補一次旺整年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前辣媽主播呂佳宜左腳骨裂未癒 堅持登山完成淡蘭古道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