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曝曾與趙介佑合照 徐國勇澄清:完全不認識「不要看圖說故事」
徐國勇澄清並不認識趙介佑。(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及毒品案件,遭到聲押,有媒體刊登出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趙介佑的合照。今(29)日徐國勇在出席延平郡王祭祀活動時澄清,「完全不認識趙介佑,不要看圖說故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3月景氣持續熱絡 蘇貞昌:景氣強強滾接連亮紅燈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及毒品案件,遭到聲押。昨日台北市黨部也立即發出聲明,會從速、從嚴處分。然而媒體卻曝光內政部長徐國勇曾與趙介佑合照。

徐國勇表示,他在選立委時選區是半個台北市,而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是選民,邀請他參加80大壽,在時間允許下就前往了。

徐國勇強調,「我完全不認識趙介佑我也不知道趙介佑是他(趙文寬)的孫子」。 徐國勇也說,壽宴那天去的公眾人物非常多,包括地方里長、立委、議員等,現場每個人都會照相。他也指出,很多人都跟他有過合照,「民眾很熱情要跟我照相我也不會拒絕除非時間不允許」。

徐國勇聲明,跟趙介佑沒有牽扯,「不要看圖說故事」。

徐國勇也稱據他所知市黨部應會對趙介佑做出開除處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新金控遭蛋洗2嫌落網 自稱網路上受雇拿錢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