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腦壓再降!「謝謝你的禮物」父親感動:要完成男子漢約定
男童腦壓再降,男童父親感動的說「謝謝你的這份禮物」。(組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7歲男童到道館學柔道,90分鐘內遭學長及教練連續27次過肩摔,顱內出血瀕臨腦死,事件引起台灣各界關注,男童父親28日表示,兒子為了回應大家的加油集氣,以及完成與他之間「男子漢的約定」,這幾天一直很努力,昨晚腦壓指數再下降至43,「謝謝你送給爸爸這份禮物」。

更多新聞: 警護送前男友返家 男子不甘心尾隨追撞警車

雖然病情嚴重,但男童展現驚人意志力,腦壓一路從120降到80、58,28日晚間再降到43(正常25)。男童父親在臉書表示,事發這一周內,有好多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姨、叔叔、阿伯、伯母、長輩們都在為兒子集氣,如此幸運能夠收到各界的祝福。大家真誠、誠心為兒子集氣,這份力量成為他努力讓自己康復的動力之一,其二是要跟爸爸一起完成男子漢的約定。

看到兒子腦壓指數降到43,他感動的說「謝謝今天晚上送給爸爸這份禮物、你讓爸爸看到你一直在努力,一直進步著,你最棒了」。看到兒子這麼努力,男童父親也承諾,「等你康復之後,我們再一起去滑草皮、野餐、折紙飛機、買機器人、瑪力歐玩具、吃咖哩飯」。

柔道童腦壓再降!「謝謝你的禮物」父親感動:要完成男子漢約定
父親答應男童,等他康復要「一起去滑草皮、野餐、折紙飛機、買機器人、瑪力歐玩具、吃咖哩飯」。(資料畫面/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29歲網紅「MC姐」猛鬼國宅墜樓身亡!母:才離家4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