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涉毒老公收進公司!陳艾琳痛罵「沒有我你還要混嗎?」夫妻現況曝光
藝人陳艾琳(圖右)和老公Alex(圖左)走過大麻風波,現在一起在花藝公司打拼。(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陳艾琳的老公Alex(顏庭笙),去年11月因為持有大麻成份的電子菸遭警方攔查,事後他也坦承有吸食,被移送地檢署,訊後以3萬元交保。事件過後重創夫妻倆形象,Alex也因此丟了工作,陳艾琳事後將老公安排進自己的花藝公司上班,但共事後2人卻時常爭吵,陳艾琳也坦言罵過老公「沒有我你還要混嗎?」,但如今2人走過磨合期,感情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宣布分手攏係假?是元介溫馨接送李千那 親送炸雞桶餐「盼愛回溫」


陳艾琳怒罵涉毒老公「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陳艾琳慶生發出長文,回憶老公Alex為公司的付出。(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最近歡慶32歲生日,和老公女兒還有至親好友舉辦了溫馨的生日趴,她也在臉書發出長文,陳艾琳回憶去年事情剛發生時,Alex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她因此邀請老公到自己開的花藝公司上班,但剛開始她因為心裡不平衡,對老公說了很多不好聽的話「你怎麼這麼沒有能力?」、「沒有我你還要混嗎?」、「你知道你領的是我的薪水嗎?」、「你到底能給我什麼?」。

陳艾琳怒罵涉毒老公「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陳艾琳(圖右)和老公Alex(圖左)走過大麻風波,現在一起在花藝公司打拼。(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雖然對老公罵出許多難聽話,但陳艾琳坦言過了幾個月她就看見老公的努力「他給了我出去闖的時間和體力,一肩攬起經營公司所有我不懂的項目,每天在車上聽有聲書課程,自學管理、網路行銷、公關,替我開每週晨會,替我研究各種讓公司能盈利的方式,說服我在產品開發以外需顧慮的環節,替我談成了我們能力之外的合作項目」,陳艾琳表示因為Alex的加入,讓公司有了新的通路和新的櫃位及店面,這些都讓她相當感激,她也PO出慶生照,她甜笑著依偎在Alex懷裡,夫妻間的好感情也讓粉絲羨慕「夫妻同心替你們開心」、「夫妻就是這樣!一起面對很多關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你敢送嗎?外送員到這地址送餐 一見幽暗樓梯腦中秒響「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