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豹紋女緊跟秦昊牽小米粒 網友心急提醒伊能靜她無奈回應
伊能靜回歸歌手身分,熱唱上海草莓音樂節,秦昊也帶女兒愛相隨,網友卻發現有亮點。(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自參演《乘風破浪的姐姐》後,讓大家回憶起她過去其實是歌手出道,近日她受邀在上海草莓音樂節開唱,演員老公秦昊也愛相隨,並帶著女兒「小米粒」一起看伊能靜表演,但網友卻發現旁邊跟著一位穿豹紋的火辣保母,一手牽著小米粒,讓網友擔心到微博留言提醒伊能靜,她發現後也無奈回應。

更多新聞: 中央大學校長信「一起下車」被指抄襲 網怒「沒上車的我們更氣」


妙齡低胸豹紋女緊跟秦昊牽小米粒 網友心急提醒伊能靜她無奈回應 
秦昊帶女兒小米粒力挺伊能靜開唱。(圖/翻攝自秦昊微博)

秦昊帶著女兒小米粒一起到音樂節力挺伊能靜演出,不過身旁去被拍到一名火辣豹紋女,還跟秦昊帶著同款口罩,讓網友看了嚇壞,疑惑「難道是保母?」、「保母穿成這樣!」。

妙齡低胸豹紋女緊跟秦昊牽小米粒 網友心急提醒伊能靜她無奈回應 
網友發現一名豹紋低胸女牽著小米粒,還跟秦昊帶同款口罩,讓網友非常擔心。(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不少網友也擔心到直接到伊能靜微博,留言提醒她注意一下,畢竟老公秦昊小她10歲,要她特別擔心,還寫下「你們家保母穿著豹紋性感短裙和秦哥哥一起帶孩子,沒有保母樣子,請伊姐姐給保母買點保守的衣服。」,結果伊能靜看到無奈回應,「那是我姪女…。」。


妙齡低胸豹紋女緊跟秦昊牽小米粒 網友心急提醒伊能靜她無奈回應 
伊能靜的粉絲看到豹紋女牽小米粒,心急到她微博提醒她小心。(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 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恒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