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1.5萬人線上觀戰!陳沂直播槓上雞排妹下場慘 曝遭臉書「禁言22小時」
兩人昨晚開直播大吵,吸引超過1.5萬人線上觀戰。(圖/左圖翻攝自陳沂臉書、右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陳沂昨(8)日深夜槓上「雞排妹」鄭家純,兩人開直播狂吵2個多小時,從律師涉嫌「仙人跳」吵到前陣子的翁力友性騷擾事件,新仇舊恨一次算清楚,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線上觀戰,不過雙方吵架淪為各說各話,最後以網路斷訊收尾。今(9)日有網友發現兩人直播吵架影片遭到下架,對此陳沂也做出回應,透露影片是被檢舉才遭臉書下架,自己並沒有刪除影片。

更多新聞: 太催淚!陳零九台上突暴哭 唱到一半憶小鬼:會來看我演唱會吧!

陳沂與鄭家純昨日深夜開直播大吵,一路吵了2個多小時,吸引了大批網友看熱鬧,最後以斷訊收尾。不過今天卻有眼尖網友發現直播影片遭下架,引來不少討論。對此,陳沂也在IG發限時動態說明原因,指出「不是我刪除直播,是被檢舉所以被下架還被禁言22小時」,更透露被禁言的理由是因為違反臉書《社群守則》的規定,內容大多以雞排妹疑似走光的照片有關,讓她忍不住嘲諷「可能是雞排妹a.k.a尾椎陰影黑黑大大鄭家純的粉絲,也覺得她的照片很猥褻吧」。


吸1.5萬人線上觀戰!陳沂直播槓上雞排妹下場慘 曝遭臉書「禁言22小時」
陳沂、鄭家純開直播大吵2個多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陳沂與鄭家純過去因尾牙性騷擾事件槓上,雙方頻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互嗆,而隨著鄭家純的律師涉嫌「仙人跳」的消息傳出後,陳沂更是不斷發文嘲諷對方,引來雞排妹不滿,決定打電話跟陳沂講清楚,連打了近20通電話都被拒接,雙方隔空交火,火藥味十足。


吸1.5萬人線上觀戰!陳沂直播槓上雞排妹下場慘 曝遭臉書「禁言22小時」
陳沂在IG上揭露影片下架原因。(圖/翻攝自陳沂IG)
更多新聞: 侯怡君母親節臉書洩喜訊 已成蕭太太?! 已凍卵自訂45歲前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