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折!400萬保時捷25萬流標 2拍日期曝光車主「沒得反對」
法務部執行署新北分署4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其中車齡10年的保時捷凱燕因義務人反對,以25萬元流標。(示意圖/翻攝自Porsche官網)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法務部執行署新北分署4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變賣逾百件動產商品,從美妝、保養用品到卡車、家族墓園與新車要價400萬的保時捷「凱燕」休旅車皆在其中;不過該車經3次喊價後,最高出價為25萬元,但遭義務人反對,認為出價實在太低,有興趣的民眾可於下次拍賣會出價,屆時車主已無權反對。據了解,下一次「123」聯合拍賣會將於6/1(二)下午3點舉辦。

更多新聞: 小客車突右轉閘道 騎士被撞後打滑撞護欄不治

4日的拍賣會中,其中美妝及保養用品(香水、乳液等)最熱門,共賣出175件,其次為法式甜點及台式蛋糕,共賣出130件,衣服背包65件,其他賣出的還有手鍊、戒指、手排、手鐲、鹽燈、泳帽、泳鏡、湯鍋、平底鍋、龍龜造型黑曜石及咬財貔貅招財金錢母等物件,變賣所得總共10萬餘元。


不到1折!400萬保時捷25萬流標  下場日期曝光車主「沒得反對」
有不少民眾湧入4日的拍賣會中撿便宜。(圖/法務部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新北分署指出,最受矚目之保時捷休旅車(凱燕),車齡13年,里程數未達10萬公里,車況良好並未定底價,經喊價3次,出價最高25萬元,但義務人在場認為出價過低,為反對之表示,而未拍定,將於6月1日進行第2次拍賣,新北分署也提到屆時義務人已無表示反對之權利。



不到1折!400萬保時捷25萬流標  下場日期曝光車主「沒得反對」
車齡10年的保時捷凱燕因義務人反對,以25萬元流標。(圖/法務部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男侵入水果行刺殺8旬婦 退休刑警聽到呼叫奮勇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