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裡有咖哩三色豆...吳崢曝防疫旅館隔離實況

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助理確診,還有兩人快篩陽性,正在檢疫所等待PCR結果,吳崢表示心情相當緊張,這幾天喉嚨有痰的感覺,就會多想,不過依照檢疫所指示,早中晚都有量體溫回報。而快篩陰性在家等PCR出爐的林亮君則說,等待的心理壓力真的很大,還夢到自己確診。

更多新聞: 連10天確診三位數 台全球防疫排名15↓5 彭博社:疫苗接種率低迷

鏡頭繞一圈,分享這幾天住的地方,向大家報平安,已經在凱撒飯店隔離兩天的吳崢,精神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因為快篩陽性,對自己的健康狀況,相當敏感。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說,「因為這邊就是會一直待在冷氣房,那可能就會有些感覺,覺得喉嚨有痰,但是就不太確定這到底是症狀,還是可能這邊待久了,就有一些反應這樣,所以我覺得這是,會有一點會稍微有一點焦慮。」

便當裡有咖哩三色豆...吳崢曝防疫旅館隔離實況

雖然緊張,但日子還是要過,吳崢在臉書上PO出防疫伙食日記,紀錄在集中檢疫所裡的餐飲,辣椒雞、碳烤雞腿、咖哩三色豆,便當天天有變化,為了避免感染,檢疫所也會要求隔離的人員自理廢棄物。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說,「任何我們這個房間要出去的,就是他有給我們塑膠袋垃圾袋,就是自己都包好然後一定要密封,在整邊的整棟防疫旅館,都是這樣吧,就是一天量三次體溫,然後跟護理站回報。」

便當裡有咖哩三色豆...吳崢曝防疫旅館隔離實況

議員林亮君的一名助理確診,導致週一全體團隊都去快篩,結果包括吳崢在內,共兩人快篩陽性,被送進集中檢疫所,等待進一步的PCR結果,兩人剛好住在隔壁房還能透過房間窗戶互相打氣。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說,「如果我站在我的窗邊,他也站在他的窗邊,就可以看得到他,所以我們就昨天有隔窗,互相揮手我們有叫出來,就是覺得感覺不真實的場景。」

而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雖然快篩陰性,隔離在家等PCR結果出爐,但心情同樣很煎熬,夜夜難眠。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提到,「我夢到確診,然後我就會覺得天啊真是,對啊就是蠻焦慮,我已經連兩天失眠。」

便當裡有咖哩三色豆...吳崢曝防疫旅館隔離實況

就怕自己確診,傳染給曾經接觸的人,林亮君形容,等結果是一種被審判的感覺,比採檢時棉花棒深入鼻孔兩次還要痛苦,但因為檢體大塞車,慢的話林亮君恐怕還得繼續煎熬到下個禮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列席立院交通委員會 移民署1官員染疫